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當我PO上去的時候已經2009了),

雖然一樣要上班,

但總覺得多少要跟平常有點不一樣才行。

所以要訂個主題,

好!在這個不是太特別但感覺過特別快的2008最後一天,

我決定,主題就是….叛逆』。

 

首先,裝扮就要不一樣,我選擇用毛巾包頭(類似拉麵師傅)

的造型出門,開車上班去。

 

 

 

 

 

IMG_1113.jpg  

 

 

 

 

頭包毛巾叛逆在哪?因為我昨天沒洗頭!叛逆吧!(笑)

 

 

令我意外的,在今年的最後一次去公司的路上沒什麼塞車。

平常還蠻塞的說!

 

 

 

 

 

IMG_1111.jpg

 

 

 

 

IMG_1115.jpg 

 

  

 

 

高速公路開車硬要拍照,叛逆!

順道一提:我想沒車應該是我今天起晚了,

所以到公司當然遲到了,好叛逆!

 

 

 

進公司第一件事情當然是開電腦,馬上就把MSN打開,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暱稱都是新年快樂之類的話,

可想而知,如果我也用新年快樂當然就遜掉,

所以一定要叛逆一下。

 

 

 

 

 

 

IMG_1123.jpg 

 

 

 

 

硬是要在暱稱上罵髒話,叛逆!

 

 

 

中午吃完飯突然想買杯咖啡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就出門去公司附近的7-11買了杯焦糖拿鐵

(因為其實不常喝咖啡),

而且早就過了集熊的期限了!這樣應該也還算有點小小叛逆吧!

但更叛逆的在後面,我沒喝完就丟掉了。

 

 

 

 

 

 

IMG_1122.jpg 

 

 

 

咖啡不喝完就丟,叛逆!

(還倒出來顏射在美女照片臉上,超叛逆!)

 

 

 

 

 

想到咖啡就想到什麼?沒錯,就是香煙!

但有看過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我對他媽的禁菸這件事情非常不爽,

所以當然,要叛逆就要在室內抽菸。

所以我就在公司樓下的廚房就給他抽了起來,

真是太叛逆,太爽了!

 

 

 

 

 

IMG_1130.jpg  

硬要在三人以上的公司內抽菸,叛逆!

 

 

 

IMG_1132.jpg 

 

 

然後故意菸灰留很長不彈掉,叛逆!

IMG_1133.jpg 

 

 

 

最後故意不把菸熄乾淨,我他媽真是太叛逆了!(笑)

 

 

 

 

因為接下來是連續假期,所以公司同事約好要掃除一下!

既然今天我定的主題是叛逆,

那當然不能停止叛逆的行為,

一定要選個能表現出叛逆的地方來掃一下。

那就是

 

 

 

 

 

 

 

IMG_1137.jpg 

 

 

 

 

 

IMG_1135.jpg 

 

  

 

今年最後一天徒手刷馬桶,叛逆!

 

 

 

 

雖然今天是跨年,但因為工作有東西要趕加班,

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蠻不爽的!

我當然也不是很爽,所以就在大家下班後在辦公室就抽起菸來,

還把菸灰彈在我自己的水杯裡!我好壞!

 

 

 

 

 

 

IMG_1139.jpg 

 

 

 

把菸蒂丟在Volvic水杯裡,叛逆!

 

 

加完班已經離跨年剩不到兩個小時,

但決定要叛逆跨年的我索性也就不約人了,

因為我決定自己跨年,當然回去的路上車也不多,

因為我不會白癡開到信義區那邊跟人家擠在一起

(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症)

 

 

 

 

 

 

 

IMG_1140.jpg 

 

 

 

IMG_1146.jpg

 

 

 

晚上開高速公路硬要照相,叛逆!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雖然沒練過但運氣比較好)

 

 

 

 

回到家差不多11點左右,就一個人等倒數囉!

我對這種孤單的感覺早就準備好了,

畢竟對於一個叛逆的中年人來說只要有香煙跟啤酒就夠了(笑)!

 

 

 

 

 

IMG_1157.jpg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12度的低溫還不穿外套喝冰啤酒,超級叛逆。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跨年了,

還好我家看的到101,雖然看過去大小大概只有大拇指那麼長,

但還是看得到。

相機準備好(有錄影模式)用發抖的手喬好位置開始拍。

接下來就請大家好好欣賞一下從新店看到的101煙火實況轉播!

(內容若讓你覺得不舒服或無聊請按stop)

 

 

 

 

 

 

硬要一個人在很遠的地方看101煙火,真的太叛逆了!

 

以上就是我2008的最後一天,

我只能說...

我操他媽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