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終於讓我停了很久的部落格重新復活起來
其實我以前已經靠杯過這件事
對於禁菸這件事情我真的很不爽
漲健康捐就他媽就算了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捐款是不是捐到哪個政客的口袋裡"
但使用者付費本來就無所謂
為了想要減壓(抽菸是我唯一的減壓方式)
多付一些錢真的還可以接受
但接下來就有點OVER了
三個人以上的公共場所也不能抽菸
公司行號也是
好....公共場所不能抽菸沒關係
公司行號連樓梯間也不能抽菸就很過分
若我今天開了一家公司只有三個人
然後三個人都有抽菸,
這樣你她媽管的著嗎你
我們三個抽菸的人都不介意二手菸了
抽一下干你他媽孫越那批人屁事
(不好意思因為他最常代言這種)
最近蔡依林好像也有代言
我也開始討厭她了,哈哈哈!

然後...
KTV,PUB,酒吧,撞球間這些沒有菸就肯定
減少三成以上顧客的場所,連吸菸區都沒有

還想拼什麼經濟

立法院那些老菸槍
既然要這樣對我們愛菸人士趕盡殺絕到這種地步
然後今天竟然還讓我看到這則新聞
媽的不開罵真的不行了!!!


菸害法將上路 菸槍立委擬戒菸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8/12/22 20:01

菸害防治法即將上路,很多立委現在很苦惱,
因為他們不僅是老菸槍,朝野協商還有個非抽菸不可的壞習慣,
但法是自己定的,總不能不遵守吧!
像是李鴻鈞就考慮戒菸,但他也要求廢掉菸酒公司,
他說國家一邊賣菸一邊禁菸,邏輯不通啦!

被逼得戒煙實在是不得已,因為菸害防治法要上路了,
立法院處處都是禁煙區,抽不了菸,李鴻鈞很不甘願。
林益世的擔憂是有道理的,看看過去朝野協商的場景,
一個個菸不離手,真要被檢舉,立法院罰單可能吃不完,
但他們是立委大人,有人敢犯眾怒嗎?

菸槍委員也不必那麼擔心啦,立法院還是準備了一個吸菸室讓委員受不了的時候,可以吞雲吐霧一番。

幹你剌啊咧!
幹憑什麼?憑什麼立法院可以有吸菸室!
然後全台灣所有公共場所連個吸菸室都不能設
我操你媽的立法院那些政客
完全就是標準的只准立委抽菸
不准百姓吸菸啊!

你們禁菸團體立那個什麼爛機巴法
聯合有權力的人欺壓老百姓
我們也只想有個小小的吸菸空間
不想一到放風時間就看到一堆人在大樓外面抽菸
(其實那個畫面不見得那麼好看)
如果立法院真的有設吸菸室的話
那我真的很想呼籲大家,
約個時間全台灣抽菸的人
都到立法院吸菸室抽菸吧,
一次擠進四五百人一定很壯觀
(伸手不見五指)

smoking a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