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排隊開始講好了。
每次到速食店最令人討厭的就是排隊點餐
一個櫃檯那麼長,放了三四台收銀機,
卻只有一個服務員在點餐
然後客人就擠出一條人型蜈蚣歪七扭八在那邊等...
喂喂喂!你的名字叫做"速食"店!
到底是速在哪裡(怒)!

撇開點餐效率不說,在漫長等待的過程,
排在後面的中年男子離你大約只有一張A4紙的厚度
太近了!而且中年人的呼吸,老人臭知道吧!
雖然我知道在過幾年我也會有(笑),
但那個距離感
你以為是熱戀期的情侶啊,
就差沒被環抱把下巴靠在你肩膀上
非常的不舒服~

好不容易換你點餐,
最常發生的就是,
店員說: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六分鐘可以嗎!
媽的我已經忍受後面的老人臭那麼久,
還要我等!
好!好不容易排到,媽的我一定要吃到
那我等~
此時白痴店員會說~
那等一下幫您送到您座位謝謝!
你他媽的既然有人力可以送餐,幹麻不多開
一個收銀機來點餐啊!(怒怒)

那我換東西可以吧!
然後店員就會說:
XXX剛好也沒有了~
要不要換點什麼比較快
我看是想消化庫存吧!
好,你想餵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那我決定外帶,不要在你這裡吃可以吧
過了一陣子餐點來了,
然後就會自以為聰明的把紙袋口捲起來
嘴巴還重複你點過的餐,
還好意提醒你吸管記得拿喔!
等到回到家把袋子打開
不是少東西就是什麼東西沒給
最常發生的就是
我點雪碧他給我可樂
單點的麥香雞沒給我放進去~(怒)
不然就是特別交代不要洋蔥
然後現場還聽到他告知裡面的人不要洋蔥
後來咬下去第一口就眼淚直流(因為加了洋蔥)!

這個時候的我還要回去店裡跟白痴店員叫他補給我嗎~
我花的時間,體力,開車的話要油錢
坐車的話要車錢你他媽的要付嗎!(怒)

各位,我不是愛抱怨
而是這樣的事情我遇過太多次
所以我現在面對速食店的作法是

看到排隊的人超過10支腳以上~不進去
有中年男子,40歲以上~不進去(笑)
現做要等~不等
建議我吃別的~不要
外帶的餐點~把捲好的紙袋打開來一個一個檢查
如果有缺還要大聲說~沒有麥香雞啊!!(爽)
不是不給你面子,而是你他媽的太不自愛!(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