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孝霖

曲:還沒寫出來

啊~啊~ 為什麼要這樣
麥當勞帶回家才發現少了麥香雞
我好悲傷
麥當勞的總裁 可不可以換成透明的紙袋
或者變成洞洞紙袋這樣比較好檢查 麻煩你了

啊~啊~ 為什麼會這樣
人帶回家才發現忘了買套
我好悲傷
便利商店的總裁 可不可以在我家樓下開一家
或者有外送服務這樣好像更便利 麻煩你了

啊~啊~ 為什麼總是這樣
脫了褲子才發給我好人卡(應該不是太小)
我好悲傷
我愛的你啊 可不可以把順序換一下
或者好人卡等穿上褲子再發 好人讓我做到底吧
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