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平常一樣的星期六
睡到12點...只吃一餐

今天...是有雨沒有風的颱風天
下雨時房間會多出很多白蟻

今天...是沒有家人在的父親節
但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給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其實...我有點習慣一個人與一條狗的生活
我跟她的對話只有(黑格!你又給我亂尿尿~)

其實...我最近開始喜歡下雨
因為真的她媽的太熱了!

其實...有另一個人的出現也沒甚麼不好
我跟她的對話就還有(喜歡嗎?)

也許...我明天還是會睡到12點
但我明天至少要吃兩餐

也許...颱風明天還是不會走
白蟻只會更多不會變少

也許...我應該打個電話給爸爸
ㄍ一ㄥ在那邊未來只會更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