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6 10:31

 

 

以前一直聽說B群這種東西對身體好,

但老實說,直到公司開始做購物網站前,

我還不知道B群是甚麼?但了解了一下功能好像還不少。

除了減少疲勞精神好以外,對女生的MC也有補充鐵的效果說。

今天我這隻白老鼠被分配到是用B群這個商品

(為什麼第一個就是吃的!!),

哀~不過至少對於常熬夜的我來說應該可以嘗試一下。

 

 

這商品還真淺顯易懂,那麼大一個B字印在盒子上~~

 

 

一盒60粒 一天一粒 吃了沒病

 

 

B群現身~蠻大顆的,不善於吞藥的請勿隨便嘗試

 

 

健康食品的說明書應該是86%的人都不太會去注意東西之一

 

 

接下來我要吃了喔!為了測試是否真的會幫助睡眠,

我今天特地熬夜到半夜三點半,算是一個敬業的白老鼠了!


 

首先,讓我聞聞這B群的味道~

 

 

不對~有問題

 

 

真的有問題~

 

 

 

藥味好重………

但說難聽點,是很臭,

如果對藥味比較怕的人吃的時候記得請憋氣。

叔叔因為沒學過,所以才會有這種表情,

小朋友也千萬不要學喔!

 

 

 

不管了!一口氣給它吞下去

 

吞藥四步驟!!

 

 

 

 

 

1灌

 

2仰

 

3吞

 

4啊

 

5再灌

 

 

吃完之後時間是半夜的3:30分,

想說這下可以來看看能不能幫助睡眠,

但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我睡不著,就這樣一直到天亮

 

PS.後來問了之後原來B群是要早上吃,

早上會很有精神,要到晚上才會睡得好。

My God!大家千萬要記得,

不要笨笨的跟我一樣半夜來試這個產品。

與大家共勉之

 

by 半夜在公司試B群的Hs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